🐑️🐐️🐏️

废话放置地,是个死半吊子
努力地想要做到非人类,非生物
社交无能

木板、一截拇指和大型犬

没有质量的产物,没怎么写过文,尝试中。

最近这对八百年前的cp又让我上头了,所以在拖延时间的时候写写。是互动向。应该会很没劲。ooc难免,毕竟是八百年前看的这剧。




“嘿,Padre,你看到那块木板了吗?”


Cassidy抬着头看着教堂上面的一块木板。Jesse也抬起头向同一个方向看:“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块。怎么了?这个教堂确实很多年没有……”


“你还记得上次那两个天使来取’创世纪’了对吧?之后我用电锯把他们都锯开了,忙了一晚上。那时候简直乱糟了,我让上帝那个老东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……”Cassidy做出这个话题我还有100年才能讲完的表情。爱尔兰口音让它显得更浮夸。


Jesse扶额,打断他:“Cass,说重点。那块木板怎么了?”


“我想,上面可能卡了一节拇指,那两个天使其中一个人的。”他夸张的表情让Jesse很迷惑。“你在开玩笑?拇指怎么会卡到那里?”眼看对方又要开始滔滔不绝,Jesse决定快点把话题引到“现在怎么办”上来。虽然他认为Cassidy就是在胡扯,或者这可能是另外一个吸血鬼笑话。


但最后也无奈和他一起搬了梯子来。


梯子就像老掉的牙,卡西迪踩上去的时候吱吱呀呀地叫,随时要把这个吸血鬼狠狠摔下来。他坐到顶端,伸手向那些木板之间的缝隙摸索。


Jesse在下面看着他呲牙咧嘴,不自觉叹了口气。他认为一定是吸血鬼白天只能躺在家里睡觉的原因……像大型犬一样精力旺盛。他呢,并不闲,甚至没有停下来的时间,教堂的事、郁金香的事、尤金的事……


“接住!”一个小东西随着声音掉下来。Jesse打开手掌看——一截大拇指。


“告诉你了吧。一截大拇指!”

“这是怎么……”刚刚想了一堆麻烦事,Jesse累得说不出话。


Cassidy欢快地从惨叫的梯子上爬下来,拿过那节大拇指,朝Jesse炫耀。他重重拍了一下Jesse:“屋顶的拇指哈哈哈,坐在下面祷告的人们谁能想到他们头顶上有一截拇指!他笑着像男孩一样用手臂勾住Jesse的脖子。但得到的反应却像是一拳打倒海绵上,他看着Jesse:“你看起来累了,Padre。来点冰啤酒?”


“不了,Cass,我想我应该去休息会儿……”


“那就晚上见,我借了很猛的录像带。啊哈,还有CD……”


“真的是大型犬啊……”Jesse拖着疲惫的身体往教堂外走,挥了挥手回应他。


Cassidy 呢?他就坐在老梯子旁边的教堂长椅上,盯着手里的拇指,尝试从里面找出些乐子,来打发这又一个无聊的白天。


评论(1)